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交流】东城区举行名师工作室外出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3 07: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高东城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的专业引领水平,促进工作室活动的有效开展,5月28日下午,东城区十二个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齐聚学府街小学教育集团学府街校区会议室,由赴浙江师范大学参加许昌市“三名”工作室主持人(助理)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六位主持人(助理)为大家分享学习收获。

  会上,六位主持人回顾了培训历程,细致分享了自己在培训中的收获和感悟,并结合自己工作室的实际情况,将学来的优秀经验融入自己的工作室中,为今后工作室的发展完善了规划,真正做到了学有所获,获有所思,思有所行。

  带队参加培训学习的孙志娟主任对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各位主持人在培训中的付出和收获,大家在学习中找到了差距,开拓了眼界,明确了方向,不虚此行。并强调下一步要加强合作交流,把简单的小事坚持做下去,做出工作室的特色,踏踏实实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从而提高教师的综合素养。


  此次分享交流会促进了各工作室间的交流沟通,为工作室今后的发展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使工作室切实发挥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