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走访】建安区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3 08: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30日,建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青山,区政府副区长周垚,区政协副主席押永辉等到区实验小学看望慰问师生,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白青山一行详细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听取学校整体工作情况汇报,为该校儿童赠送了慰问品,并和孩子们一起观看了庆祝“六一”文艺演出。随后,区领导在实验小学校长屈保祥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和六一节美术作品展,并高度评价了学校“建人文校园、育智慧学生”的育人理念。

  白青山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民族的未来。学校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把思想道德教育渗透到课堂教学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周垚要求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及行为习惯,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培养合格的新时代好少年。


  随后,白青山、周垚、押永辉等还来到区实验中学,看望慰问师生,观看庆六一文艺演出和孩子们的手工作品,与孩子们共庆“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