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爱心】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志愿者赴阳光福利院送爱心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4 0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在儿童节到来之际,许昌幼儿师范学校政教科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赴许昌市邓庄乡阳光儿童福利院奉献爱心。

  通过前期与福利院负责人的沟通,针对他们的近期需要,5月30日下午,该校组织30名志愿者自带劳动工具徒步来到儿童福利院,帮院中的葡萄园围围栏、清杂草,并带去了手工制作的简单材料,和他们一起学习交流。大家分工明确,很快完成了既定任务。接下来同学们还发挥专业特长,陪孩子们玩起了游戏,不大的院落充满着欢声笑语,一粒粒爱心种子留在了志愿者们的心里。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本次活动的助力下,学生心中那枚“友爱、奉献”的种子将生根、发芽,进一步推动该校德育工作稳步发展,为该校创文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