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规范】禹州市召开民办学校年审工作总结 暨规范办学行为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4 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31日上午,禹州市民办学校年审工作总结暨规范办学行为工作会议在市教体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凯民,副局长刘艺、王银安、冀松涛、夏书宇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刘艺主持。教体局各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办)教育党总支书记、职成教专干、各民办学校董事长(法人)、校长参加了会议。


  结合全市民办中小学校的实际情况,陈凯民对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增强规范民办学校行为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依法办学,规范管理,牢固树立办学规矩意识,民办中小学一定要牢记“六个坚持”,自觉做到依法规范办学,即坚持依法办学,坚持安全办学,坚持规范办学,坚持优质办学,坚持诚信办学,坚持良知办学。三要夯实责任,科学发展谱新篇。民办中小学校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依法接受所在地教育党总支监管,认真研究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建立董事会、理事会,完善相关制度,担负起责任,向管理要质量,向管理要效应,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冀松涛总结了全市2018年民办中小学年审工作,并对规范办学行为工作进行了安排。刘艺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民办中小学教育先进单位的通报》。王银安就规范全市民办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及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夏书宇对全市民办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安排。


  禹州市第二实验学校、禹州市文殊镇宏升学校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