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捐资】许昌市光明路学校走进范湖乡纸房中心小学小学捐资助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3 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8日,许昌市光明路小学开启了“城乡孩子手拉手、做新时代少年”爱心之旅。来到范湖乡纸房中心小学,向该校捐赠一千多册的图书、二百多个书包和一些学习用品。光明路学校的孩子们还与该校学生手牵手,约定书信往来,共同交流学习心得,传递爱心。范湖乡党委副书记周晓丽、教管办主任白志伟、油坊孙村的驻村干部张浩、纸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爱心捐赠仪式。


  周晓丽在致辞中对志愿者们的慈善行为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这种公益活动,让纸房中心小学与光明路学校的学生获得更多的学习机会,让他们相互促进,懂得感恩。

  光明路学校的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希望通过这次“手拉手”活动,真正成为生活和学习中的好朋友,一起努力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成为一个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的人。纸房中心小学的学生代表也表示:这次活动让学生学会行善弘善、学会感恩。以今天的受助作为明天回报社会、关爱社会的动力。


  光明路学校的校长以及与会的领导给学生发放了图书以及学习用品,两个学校的孩子们手拉手走进课堂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临走时孩子依依不舍,互留地址,定下书信往来。共同祝愿小朋友们友谊长青,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