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评选】市教育局举办许昌市第四届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质课评选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6 08: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日,许昌市第四届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质课评选在许昌市毓秀路小学举行,全市60余名乡村教师参加评选。市教育局副局长代廷安出席活动并聆听乡村教师讲课。

  当天上午,代廷安到现场观摩指导。在初中英语讲课室,代廷安专门聆听了参评教师讲课和答辩,对参评教师精彩的表现频频点赞。观摩期间,代廷安还对下一阶段优秀代表参加省级评选及培训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评选伊始,市教育局教师教育科科长于东恩作动员讲话,于东恩强调,参评教师要把这次评选当成当成一次难得的机会,既当成一次比赛,又当成一次练兵,精益求精地准备,满腔热情地参加,聚精会神地投入,相互学习,开拓视野,查找不足,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评委老师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照评分标准严格评判,以对参评老师、对全市教师、对全市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公平评判,让老师们信服、满意;工作人员要无微不至地服务比赛,为参评老师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确保评选安全、平稳、顺利。


  本届乡村教师优质课评选的学科为:小学英语、初中英语、小学科学、中小学心理健康和中小学劳技。据介绍,许昌市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质课评选是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认真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我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下,市教育局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加强乡村教育工作,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广大教师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