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讲座】许昌市十二中邀请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孔丽红到校讲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6 07: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31日下午,许昌市十二中特邀请许昌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主任孔丽红到校做《与青春期孩子一起成长》专题讲座。


  讲座中孔丽红主任讲了:1、青春期的生理变化、心理变化、青春期孩子的需求。家长如何应对孩子生理和心理的变化。2、如何看待孩子叛逆,早恋,诱因是什么?3、家长需要做什么准备陪伴孩子一起成长。讲座中,孔主任用一个个鲜活的例子,深入浅出地向家长们强调孩子成长的软实力——身心健康。并通过情景演练,使家长亲身体验,亲子沟通该如何进行。孔丽红在讲座结束后,又针对性地为家长解疑释惑。


  讲座过程中,家长听的认真、投入,并不断爆发掌声。会后,很多家长纷纷要求加孔主任电话、微信。甚至要求跟随孔丽红一起学习心理学,迫切要求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