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招生】鄢陵县召开2019年中招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6 07: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3日,鄢陵县召开2019年中招工作会。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新宇,教体局副主任科员、中招办主任杜大江,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蒋亚冰等出席会议。教体局副局长张耀辉主持会议。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县城区各初中校长,各镇中心校、初中学校校长及业务副校长,县职教中心、县一高、县二高、实验高中、国庆中学校长及分管招生工作副校长等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该县2019年中招工作,常新宇指出,要认清教育形势,提高思想认识,站在以人民为中心的高度和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提前谋划,规范操作,精心做好招生组织工作,确保招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常新宇要求,要抓住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一是做好初二考试、收费标准和志愿填报等招生工作宣传。二是做好奖励与照顾对象的资格审查、分配生资格认定、考生基本信息的核查等审核工作。三是在确保基数、留住尖子生、严格控制高中起始大班额前提下,认真做好高中招生。


  常新宇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监督,确保今年中招工作顺利完成。教体局、各镇中心校和各相关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对招生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不断加大招生工作统筹力度,严肃招生政策,规范招生行为,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广泛动员各种力量,形成合力,确保中招工作平稳顺利运行。


  会上,杜大江详细解读《关于做好鄢陵县2019年中招工作的意见》;蒋亚冰就2019年中招组织纪律和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