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展览】许昌实验幼儿园举办庆“六一”儿童亲子艺术作品展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4 09: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伟大的祖国成立70周年、许昌实验幼儿园建园60周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9日,许昌实验幼儿园举办了庆“六一”儿童亲子艺术作品展览,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既提高了孩子的动手操作能力,又密切了亲子关系。


  本次画展别开生面,全园以“我和幼儿园的故事”为主题,共有800多位幼儿作品参与展出。此次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仿浮雕画、印染画、线描画、水彩画、彩泥手工作品等。材料丰富多彩,有废旧纸箱、纸盒、奶粉桶等,每一件作品都构思巧妙、灵动有趣,诠释了孩子和爸爸妈妈对幼儿园的爱,对美的追求。多姿多彩的艺术作品为美丽的幼儿园又增添了一道绚丽的风景线。家长和孩子一边欣赏着自己的作品、点评其他孩子的作品,一边拿着手机驻足拍摄。孩子们看到自己的作品,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家长和孩子陶醉其中,共享成功的喜悦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