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壮行】许昌实验中学校领导为高三学子高考送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0 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4日,许昌实验中学校领导们来到高三年级各班,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同学们送来祝福和鼓励。


  该校校长牛振亭为同学们送来诚挚祝福并提出殷切希望:三年来,你们与时间赛跑,与青春竞渡,在书山学海中跋涉沉浮,你们的精神风貌,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定格在实验中学的历史上。高考注定是自己和自己的一场战斗,要想战胜自我,取得高考的胜利,就必须做到:一、知识的积累,二、良好的心态,三、临场发挥。他叮嘱同学们尊重知识,文明离校,希望同学们以理想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扎实学识和聪明智慧决战高考;以一名“实中人”自励,赢得辉煌人生,撑起国家未来!


  副校长赵建岭亲切的为高三学子送行,他告诉同学们,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许昌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始终与他们并肩同行、齐心作战,全校师生的祝福一直陪伴他们左右,祝愿同学们在高考中取得骄人的成绩。


  “一千多个日子,有过欢笑,也有过泪水,你们结束青葱岁月,成长为有知识、有责任、有担当的热血青年……”,说起这三年来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副校长张玉枝如数家珍,几度哽咽。她希望同学们踏上新的征程去做一个勇于担当、积极向上、懂得感恩、能换位思考的人,给他人带去幸福,让生命更有意义!祝福同学们在考场上展现实力,绽放青春,金榜题名!


  副校长杨锐鼓励同学们要沉着冷静,用平常心态对待本次考试,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将自己的最好成绩发挥出来,展现自己的实力,并祝愿考生们榜上有名,实现自己的心愿,为学校争光。


  校领导们既风趣幽默又亲切温和的语言,赢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所有人都沉浸在教室里轻松欢快的氛围里,精神饱满,充满对高考的信心和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