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提醒】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开展安全稳定工作及端午节前廉洁提醒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0 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是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创建文明校园,构建和谐育人环境,6月3日上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就安全稳定和廉洁过端午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该校校长付银锋强调,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格要求本部门职工做到以下三点,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网上发言要以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传递社会正能量为主基调;二要严格践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明确师德底线,自觉规范职业行为;三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坚决做到“十个严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后,各支部分别召开会议,就安全稳定和廉洁过端午工作对全体党员进行提醒,并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