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市政府幼儿园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0 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构建和谐向上的园所文化,激发教职工的爱国情怀,展现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6月6日,许昌市政府幼儿园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该园党支部副书记、园长姚健主持活动,七一社区马静书记带领社区党员同志们参与了庆祝活动。

  该园党支部书记刘巧茹为35名党员同志和120多名教职工讲《重温革命历史 让井冈山精神永放光芒》专题党课,党课围绕“走进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重温井冈山斗争历史和弘扬井冈山精神”3个方面展开,她说,“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重要源头,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时至今日,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和幼儿教师,我们依然必须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优良的师德师风,必须要把党规党纪牢记于心,必须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也必须要心系群众,心系每一位孩子和家长,一心一意做好幼儿教育事业。


  通过重温历史,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风亮节,党员同志们和教职工也很受触动,并为他们崇高的境界而感动,也相信以井冈山精神为代表的红色精神必成燎原之势,代代相传、源远流长,在新的时代放射出新的光芒。

  接下来,刘巧茹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上了生日贺卡,希望党员同志们时刻牢记着热爱孩子和热爱幼儿教育的这份初心和本真,为党的幼教事业和许昌的改革发展稳定继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党支部宣传委员、副园长梁彩霞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本次丰富多样的庆祝活动,不仅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爱国情,也进一步密切了与社区的关系,为教职工们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引领大家以崭新的姿态,阔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