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鄢陵县教体局局长常新宇到中小学校素质教育综合实践基地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2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0日上午,鄢陵县教体局局长常新宇到县中小学校素质教育综合实践基地,就基地项目建设、内部管理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教体局副局长丁长见陪同调研。

  常新宇一行实地查看了基地校园环境和在建项目进展情况,随后,组织召开教育基地全体教职工会议,全面了解教育基地内部管理情况,教育基地主任马焕中作逐一汇报。


  常新宇指出,教育基地是提高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主要场所,也是我县教育事业的一个亮点,要加强内部管理,捋顺各种关系,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作为从事校外教育的工作者,观念要超前,要善于创新,敢作敢为,要利用好每笔资金,做到资金利用最大化,全力打造全省一流的综合实践教育基地,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中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