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讲】襄城县教体局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2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0日,襄城县教体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教体系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各乡镇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局直各学校(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教体局副局长宋现民主持报告会。


  会上,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相营首先介绍了全省教育大会概况,随后,杨相营从增强责任意识、落实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对省委书记王国生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从坚持优先发展、推进协调发展、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对省长陈润儿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


  最后,杨相营强调,此次全省教育大会在河南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教体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及《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各项具体要求尽快落到实处,让全县广大教师尽快享受政策红利,进而激发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正能量,推动襄城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全县教体系统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开展集中宣讲、集中走访、集中调研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