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东城区公安分局到许昌市五高督导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6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规范(试行)》文件精神,6月13日上午,东城区公安分局中队长金星一行到许昌市五高督导安全工作。该校副校长李自通、吴红军,安全科长张小凯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对校园安全情况进行了巡查,重点查看了学校门卫室防暴器材的配置情况和监控的布控、运行情况,随后,督导组一行在学校安保科查阅了该校的安全台账,详细了解了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金星指出,近年来东城区公安分局进一步强化了涉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了对校园安全的督导检查,使辖区内学校安全管理水平显著提高,校园周边整体治安环境良好。下一步,东城区公安分局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的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共建平安许昌。


  吴红军表示,校园安全工作一直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一切教育工作的前提和保证,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与辖区派出所的联系,不断创新,使学校的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