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座谈】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召开迎七一退休老党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7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退休老党员余热,进一步凝聚起助推学校内涵发展的磅礴力量,6月13日下午,许昌市二中召开迎“七一”退休老党员座谈会,该校党总支书记李黎,校长高晓勇及学校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党员欢聚一堂,共话教育发展成果,共谋学校发展大计。


  会上,高晓勇向退休老党员汇报了一年来学校的工作。高晓勇指出,学校在教育教学质量、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后学校将继续攻坚克难,促进内涵发展、质量发展、特色发展,衷心希望各位退休老党员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余热。

  座谈中,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为学校取得的突出成绩倍感振奋,并就学校发展目标、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退休党支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但始终心系二中,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尽己所能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并衷心祝愿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李黎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总支向全体退休老党员长期以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老党员理想信念坚定、经验阅历丰富,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始终高度重视退休老党员的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关爱老党员,为老同志们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和管理工作,让广大退休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