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壮行】许昌实验中学为初三学子壮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0 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7日清晨,许昌实验中学初三壮行仪式在升旗广场隆重举行,初中部全体师生为即将参加中考的初三学子呐喊助威!

国歌激昂,国旗飘扬,初三壮行大会在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这次壮行仪式也是初三学生在母校参加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初三学子们个个豪情满怀,踌躇满志!

该校校长牛振亭作了鼓舞人心的讲话,勉励同学们用最坚强的意志和最勤奋的努力,以傲视群雄的信心,投入到最后的冲刺中。

学生家长岁子都妈妈代表全体学生家长对学校和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道出了家长们对学子们的殷切期盼与美好祝愿。

张丽老师细数了三年来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的点点滴滴。她的讲话既饱含浓情,又鼓舞人心。

同学们向三年来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献花致谢。表达了他们对老师的感恩之心。

学生代表陈子圆同学发言,回顾了三年来美好的学习时光,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对母校的依恋,对决胜中考的信心。

最后,全体初三学生在国旗下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