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颁奖】全国中职教育技能大赛许昌市获奖选手颁奖典礼暨许昌市中等职业教育竞赛开赛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0 09: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化市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快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发展,提升师生技术技能水平。6月11日,全国中职教育技能大赛许昌市获奖选手颁奖典礼暨许昌市中等职业教育竞赛(许昌工商管理学校赛区)开赛仪式在许昌工商管理学校举行。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马京克、职教科科长李新明、职教室主任冯璞栋许昌工商管理学校校长李延伟、党委书记赵香兰以及来自全市12所院校的师生代表队出席开赛仪式。仪式由李新明主持。

李延伟在仪式上致辞对教育局领导的莅临以及兄弟学校参赛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校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热情的服务保证技能大赛的顺利进行。冯璞栋要求各学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师生要认真准备、积极参赛;比赛评委要公平公正严格评审,并预祝本赛区各项赛事圆满、顺利、成功!仪式上,马京克为校获得国家级二等奖的张梦焕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会计手工(无纸化)比赛现场

主持人选手的才艺展示

手工制作的比赛现场

中餐摆台的评委认真点评选手作品

上午九点,九场竞赛全面展开,不同专业的参赛选手积极准备、信心满满。走进会计手工的赛场,选手们心无旁骛,熟练的进行着各种记账凭证的操作;来到主持人的赛场上,选手不仅有播音主持的功底,还各自准备了“独门绝技”;在客房中式铺床的比赛现场,选手动作利索,在规定的时间内表现完美;广告平面设计的比赛现场鸦雀无声,只能听到键盘鼠标间细微的碰撞、点击的声音。与此同时,其他赛场也是竞争激烈,气氛紧张,选手们都鼓足了干劲,为争夺最终的胜利而努力拼搏。

本次大赛不仅仅是对职业教育成果的检验,也是对选手们自我水平的真实检测。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相信选手们在赛场的精彩表现,定能获得优异的成绩,期待大赛能够顺利出种子选手,全力备战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