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帮扶】许昌市政府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0 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帮扶工作,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园带头、引领作用,6月12日,市政府幼儿园邀请开封市龙亭区县街幼儿园、北关街幼儿园园长、教师来园观摩交流学习。

该园园长姚健对两个园所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竭尽所能、毫无保留地满足你们的一些想法、提出的要求,为贵园的发展尽我们的绵薄之力。

本次帮扶活动,大班老师的科学实验活动《叠加好方法》、《火山喷发》以其新颖的教学理念、娴熟的教学技巧、有效的师生互动以及富有创意的教学设计与道具呈现,赢得了在场教师、领导们的阵阵掌声,为开封市龙亭区县街幼儿园、北关街幼儿园园长和教师们送上了鲜活的科学教学范例。

随后,该园副园长韩青带领大家进入班级,讲解幼儿一日生活细则并参观了美工室、科学发现室、图书馆等教育教学环境,与老师们进行亲切交流,及时探讨,分享了家园共育的优秀组织经验。紧接着,幼儿园保健医针对幼儿园卫生环境及幼儿保健知识的疾病预防和科学饮食进行了详细讲解。来园交流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引导本园的教育教学和卫生保健工作走向规范化管理的轨道上来。努力提升帮扶园的办园水平,加快教师专业化成长的进程。

龙亭区县街幼儿园园长表示,此次结对帮扶,让她们感受到了许昌市政府幼儿园每一位成员的热情与真诚,感动于毫无保留的倾囊相授。更为帮扶幼儿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了示范性幼儿园教师优质资源共享的效应,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幼儿教育理念,对提高两所幼儿园的教师素质和幼儿园的办园质量起到了良好的示范辐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