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许昌市教育局局长杨钧安再次到长葛调研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0 07: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7日,许昌市教育局局长杨钧安再次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长葛,继续就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及相关教育工作深入调研,为长葛教育的长远发展把脉问诊、谋划支招,长葛市副市长赵胜业、教体局局长陈超宏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

上午,杨钧安一行首先来到和尚桥镇张固店希望小学,为学校捐赠了一批图书和篮球、足球等体育用品,查看了师生上课及各功能室建设情况,组织教师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杨钧安一边听取汇报,一边就老师们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该校还举行了许昌市实验小学送教活动,并议定许昌市实验小学与张固店希望小学结成对子,一起发展,共同提高。 

随后,杨钧安一行来到后河镇大庙学校,查看了校容校貌、操场等情况,听取了各项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与教师进行亲切交谈。杨钧安要求,针对农村学校存在的教师结构不合理、专业教师缺乏等突出问题,许昌教育局相关科室要精准选取样本学校,认真开展调研,为下一步制定合理的政策,提供翔实的第一手资料;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把人民满意作为办教育的宗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积极听取群众呼声,解决教育难题,满足教育需求;长葛教体局要按照一盘棋的思想,统筹全县的教育资源配置,优化学校布局和教师结构,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最后,一行人还到和尚桥镇太平小学调研,和尚桥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