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推进】鄢陵县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暨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1 09: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7日,鄢陵县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暨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推进会在县教体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局班子成员和全体股室长,各镇中心校校长、县直学校校长、城区民办学校负责人约8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鄢陵县教体局关于印发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督导方案》和《鄢陵县教体局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暑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县教体局局长常新宇指出,各学校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忧患意识,杜绝麻痹思想,加强安全管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学校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民心工程”来抓。

常新宇要求,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对校园安全工作的领导,统一部署、统筹安排,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责任追究,真正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学校各项中,落实到每一位教师、每一位学生的日常生活中。

常新宇强调,要从严要求,落实举措,重点做好防溺水、校园内部安全、校车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安全教育和预防校园欺凌等工作的管理,切实抓好全县校园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