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建】团省委到许昌工商管理学校调研学校团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4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8日下午,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张艳斌、许彤团市委副调研员刘柯彤、学少部负责人远婷等一行六人到许昌工商管理学调研团建工作开展情况。该校党委书记赵香兰、校长李延伟副校长丁玲等班子成员陪同。

艳斌一行首先参观了摄影、书法、文笔飞扬、急救等十多个社团的建设情况和学生作品展。赵香兰介绍了校如何利用社团开展立德树人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在四楼党团活动室,张艳斌一行查看了校团员档案和团建资料。看到排列整齐、内容详实的团员档案及团建资料,张艳斌校扎实的团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完团建工作,张艳斌一行检查了茶艺、拉丁舞、民族舞、梨园春天等社团的活动情况,对校社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领导们参观了核心素养发展中心文化长廊,对该校着力打造学生“核心素养发展中心”,强化立德树人教育目标的做法很是赞赏。团省委领导也充分肯定了该校作为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单位的工作成绩,并提出更高的要求,同时希望能够继续扎扎实实推进团建工作,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培根铸魂立德树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