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课】鄢陵县教体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4 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从严治党要求和县委组织部开展“三级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安排部署,6月17日下午,鄢陵县教体局在局七楼会议室举办党课报告会,由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新宇为机关党员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做党课报告。

常新宇《适应新常态  提升执行力》为主题,从提升执行力的重要意义、执行能力不高的突出问题、整改措施3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增强执行能力;二是量化目标,细化任务,提高执行质量;三是不找借口,主动作为,提升执行效率。

授课结束后,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常新宇的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大家明确了抓落实、提升执行力的重要性。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加强学习,提升执行力,真抓实干,为鄢陵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98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