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建】许昌市政府幼儿园团支部 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6 08: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抒发爱党情怀、展现青春风采,坚定青年教师跟党走的信念,充分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谱写幼教梦的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6月24日,许昌市政府幼儿园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活动由团支部宣传委员张媛主持。

 

该园团支部负责人杨景华总结上学期团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讲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团旗、团徽和团歌的意义,并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她说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而“一名团员就是一颗星。”团组织是一支富有活力的队伍,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青年团员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深入到幼儿和家长工作中去,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广大团员青年面朝神圣的团旗,在宣传委员张媛的带领下紧握右拳,进行了庄重宣誓

 

本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展现了当代青年教师的时代性与先进性,增强了团员教师的凝聚力和责任意识。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党的98岁生日献礼,我们锐意进取,砥砺奋斗,传递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