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到学校项目工地现场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7 16: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5日上午,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到该区学校项目工地现场进行调研。东城区教育局局长刘一杰、项目办负责人孟小超和相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一同前往。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紫云路小学、许州路小学、许都路小学、德星路小学及东城区实验学校操场等建设项目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办法。

时少伟指出,学校项目建设是重要民生工程,社会关注度高,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施工环境,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施工企业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建立工作台账,压茬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新建项目如期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