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民主】许昌市政府幼儿园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8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听取民心、了解民意,实行民主管理,增强教职工的高度责任感,6月24日下午,许昌市政府幼儿园召开新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共谋幼儿园发展规划。会议由工会宣传委员马慧青主持,22位来自教学、后勤等各项工作一线的职工代表们参与。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该园工会主席李菊平同志向新一届职工代表致欢迎词。并希望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幼儿园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该园党支部书记刘巧茹宣读了《许昌市政府幼儿园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实施方案》和《许昌市政府幼儿园班组长竞聘上岗实施方案》。

 

经过职代会讨论审议、集体表决,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议程。审议通过了《许昌市政府幼儿园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实施方案》和《许昌市政府幼儿园班组长竞聘上岗实施方案》。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积极的热情、严谨的态度、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

 

最后,该园园长姚健做大会总结并致闭幕词。希望代表们把这次会议的精神传达给广大教职工,大家紧密团结,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携手共进,使我园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再创市政府幼儿园新的辉煌。

 

   本次教师职工代表大会始终是在严肃认真、和谐民主的氛围中进行,这是一次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充分发挥了教代会的职能,真正实现了教职工参与单位管理,充分体现了和谐、人文、民主的管理理念。教职工代表们相信,在幼儿园领导的正确指引和全园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市政府幼儿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