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课】许昌幼儿师范学校 党委书记马京克为全体教职工讲党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8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6日下午,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马京克在校敏行楼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讲党课。党课围绕“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这一主题,对省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精彩的解读和宣讲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马京克指出,全省教育大会是省委省政府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从七个方面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省教育大会精神:一是大会肯定了一个基本事实:十八大以来全省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二是大会强调了一种使命担当: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大会重申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根本任务:聚焦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四是大会明确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重点难点:补短板和提质量双管齐下、同时发力。五是大会强调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具体任务:推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六是大会突出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关键:建设一只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七是大会强调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根本保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

 

马京克最后要求,要牢牢抓住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的历史机遇,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