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表彰】鄢陵县教体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2 09: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7日下午,鄢陵县教体系统在县外国语中学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干部,局直属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体局副局长张耀辉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教体局副局长李春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大会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党组织建设工作,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常新宇指出,全县中小学党组织实现归口管理以来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局党组带领下,团结进取,刻苦攻坚,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个中心,细化责任、强化担当、深化措施,敢于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有效促进了教育体育事业的长足发展。

就如何抓好全县教体系统党建工作,常新宇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党建工作责任感;二要注重措施,强化保障,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三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促进教育中心工作上台阶;四要健全制度,加强指导,有力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

常新宇强调,加强党建工作对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树德立人的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全县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清职责,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好的成效,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鄢陵教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