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党委副书记韩占怀带队进社区参加“双报到、双服务”暨庆七一党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2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落实市直单位“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工作要求“直接面对面联系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6月29日上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占怀一行五人深入该校共驻共建社区东城区邓庄乡马庄社区参加“双报到、双服务”暨庆七一党建活动。

 

在马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韩占怀等一行人与马庄社区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双报到、双服务”暨庆“七一”党建活动。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韩占怀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并“学习党章党规,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党课后,韩占怀代表学校党委,向马庄社区党支部捐赠了党章党徽党员学习记录本和水杯等党建活动用品活动后,参加活动的马庄社区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建活动的开展自己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学校与社区之间继续加强合作与联系,欢迎再来,欢迎常来。

 

“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开展以来,该校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参与社区服务和党建活动,与社区共商区域发展、共抓基层党建、共育先进文化、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