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慰问】许昌市十二中领导七一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2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许昌市十二中校长袁惠召、党总支书记吴占伟、副校长李红卫、工会主席张晔等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驻地新许社区老党员和学校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每到一处,袁惠召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回顾他们的工作经历和成就,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全校党员和教职工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受访的几位老党员们都很激动,他们对党组织的关心深表谢意,表示要保养好身体,继续为社会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发挥一个老党员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