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看望】许昌实验中学开展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3 08: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30上午,许昌实验中学党委组织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牛振亭,副校长赵建岭、张玉枝、赵阳及第五支部书记蔡建英等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成员分别在牛振亭、张玉枝带领下先后到退休党员朱云中、李保文、吕志华、李溶、刘景华等同志家中代表学校党委向退休老党员同志建党98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老党员同志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的行为予以充分肯定。祝愿老党员同志健康长寿、笑口常开。

退休老党员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对学校近几年的新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感到由衷的欣慰。纷纷表示一定要多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多建言献策,祝愿学校蒸蒸日上,祝愿许昌实验中学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