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长葛市教体局机关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党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3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日上午,长葛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超宏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局机关举行的“庆祝建党98周年”党员教育活动。

 

大家首先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央河南省调查组旧址,大家认真聆听解说,用心观看一张张珍贵的图片、文稿,详细了解当年中央河南调查组在长葛开展工作的史实。参观结束时,陈超宏说,我已经来过中央河南省调查组旧址几次,但每次感受都很深。通过今天的参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老一辈领导人坚持实事求是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高尚情操,积极在工作中开展调查研究,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办好高质量的教育,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随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陈超宏为大家讲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守好始终 做最优秀的自己》的党课。他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从知党史、跟党走、尽党责三个方面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并从“做个有纪律的人、做个有作为的人”两个方面来打造教体局干部队伍,提出了严格要求:要勤政为民、谨言慎行、清正廉洁;要乐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同志们认真聆听,深受教育,表示一定在党的旗帜下,紧跟党的脚步,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开拓创新,履职尽责,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