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共建】三高党员进社区 圆梦群众微心愿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3 08: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制度落实,进一步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许昌市三高党总支书记闫大龙带领党员走进建安社区开展“微心愿”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认领困难群众“微心愿”,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在建安社区,闫大龙和党员代表王冰冰将豆浆机、血压计和摄影技巧课程送到社区居民张秀杰、郭玉琴和张红选手中。捐赠后,闫大龙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嘱托他们有困难一定要向社区党组织反映,共建单位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他们,同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随后,闫大龙等与社区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牢记于心,宣誓后,闫大龙告诫该校青年党员:“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始终一心,要时刻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重任,时刻准备好为人民服务。”

 

    通过开展“微心愿”认领帮扶活动中,市三高党员奉献自己的爱心,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促进党员和群众的关系更加紧密,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