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省教育厅莅临襄城县进行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专项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4 0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调研的通知》精神,全面准确掌握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情况,7月1日下午,省教育厅调研组莅临襄城县开展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县教体局副局长田党召、副主任科员刘东洋陪同调研。

 

首先,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田党召、刘东洋、局师训股全体同志及全县各乡镇具有办学许可证的幼儿园、县幼儿园园长及优秀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

 

对于本次调研,教体局党组高度重视、提前进行周密部署,相关股室密切配合,采取深入到校、集中座谈等多种形式,对县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现状、存在的主要矛盾、问题及成因进行了全面调查,力争为推动全县幼教事业科学可持续发展,为本次调研提供可靠参考和依据。

 

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县虽然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上级部门对师德建设工作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今后我们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探索工作新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教育部门相关要求,努力把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推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