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捐赠】许昌市“同心助学—大爱工程”教育精准扶贫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襄城县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8 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日下午,许昌市“同心助学—大爱工程”教育精准扶贫捐赠活动襄城县启动仪式在姜庄乡初级中学隆重举行。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广辉、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河南省九商联盟主席、河南省山东商会会长、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名誉会长刘继臣、襄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秋琴、襄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相营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襄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红卫主持。

田秋琴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市委统战部、民进许昌市委和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襄城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就襄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不断加大教育投入,积极改善办学条件,集中力量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情况作了介绍,指出明日之星基金会雪中送炭之义举的重要意义。并寄予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县教体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营造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二是希望受助学校认真用好受助用品,提升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努力办成示范学校,精品学校,人民满意学校。三是希望受助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学会感恩、勤奋学习,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刘继臣在讲话表示,近年来,“明日之星”基金会先后向河南捐赠六千万元教学用品,支持河南教育的发展,希望此举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并号召社会上更多企业家为教育发展献策献力,助力教育事业的腾飞。

最后,参会领导向受捐学校学生代表捐赠平板电脑、教学软件等教学设备。

 

本次活动秉承了中华民族捐赠助学的传统美德,也为全社会传递了奉献爱心、共创和谐的理念,必将激发广大师生奋发图强、积极进取的教育教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