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到许昌科技学校进行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8 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4日上午,河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带领省人大调研组一行14人在许昌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副市长赵淑红、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建鹏等陪同下,到许昌科技强化科教支撑,促进经济发展”进行专题调研。该校校何军卿、党委书记王涛陪同调研

徐济超一行先后参观了该校1:1高铁模拟仓、茶艺实训室、古筝实训室、酒店调酒实训室、3D打印实训中心、工业机器人实训室,详细了解了实训室的建设、专业课程设置、教材选择以及教学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该校科技创新、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校企合作以及对外交流几个方面进行了调研。

    

徐济超在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后,充分肯定了该校职业教育现代化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职业学校要不断深化教育改革,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与产教深度融合,紧跟时代潮流,转变办学观念,为社会培养大批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徐济超希望该校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坚持市场导向、以服务区域经济建设为目标,优化专业结构,促进科技创新,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