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鄢陵县教体局召开党组(扩大)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0 08: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8日,鄢陵县教体局召开党组(扩大)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鄢陵县委书记尹二军在该县“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三项教师待遇”政策落实情况及信访突出问题“大排查、大化解、大治理”百日行动动员会筹备情况;安排部署了清廉机关建设和暑期各项培训等工作。

 

针对中心组理论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常新宇要求,一要善于“学”。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以学促干的能力,争当勤于学习的表率;二要善于“谋”。要以问题为导向,联系实际,切实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争当求真务实的表率;三要善于“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指导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进教育工作,不断提高真抓实干的能力,争当担当作为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