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座谈】许昌市召开常态落实中小学校国防教育教学制度机制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0 08: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4日下午,许昌市常态落实中小学校国防教育教学制度机制座谈会在许昌军分区召开,许昌军分区政委冯奕、许昌市教育局局长杨钧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国防教育试点学校负责人、国防教育教师、市教育局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许昌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刘占立主持

      

冯奕讲话指出今天的座谈会非常成功,感谢各位一线教师们的聪明才智,感谢大家的满腔家国情怀;他说,国防教育是项铸魂壮骨的灵魂工程,要用一个灵魂去影响另一个灵魂,杨钧安局长的三点体会将作为下步国防教育工作思路,提交党委会研究,许昌国防教育作为全省先行者,一定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

杨钧安讲话要求国防教育教师,认清当前国内国际严峻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做好融合工作,破解国防教育中面临的问题;搞好顶层设计,健全国防教育机制。


座谈会上,各试点学校国防教育负责人和国防教育教师就针对如何常态化落实国防教育制度机制方面作了发言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言无不尽、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