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鄢陵县教育专班召开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1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9日,鄢陵县教育专班召开例会。县政府副县长靳喜民政府办副主任张中卫、县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董永辉出席会议。县教体局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靳喜民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全县教育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但在肯定成绩同时,一定要提升站位,正视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中存在的教育质量不优、教师队伍素质不齐、教育“三乱”突出、内涵发展和管理水平不均衡等诸多问题。


做好下一步工作靳喜民强调,要围绕加强学校管理、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提高教学质量等几个方面工作,圆满完成教育发展各项攻坚任务,实现打造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同时结合目标,下半年要努力筹备好教师节表彰大会和鄢陵县秋季运动会,规划打造好15分钟健身圈,建设好花都科教产业新城,实现县教育持续快速提升。


会上,教体局局长常新宇就教体局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教体局副局长王木立、丁长见分别就体育项目和三年攻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