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市第六中学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2 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0日上午,许昌市第六中学全体党员来到许昌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许昌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展示许昌历史发展的窗口和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示范阵地。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建置沿革、人文许昌、奋斗求索、领导关怀、励精图治、崭新纪元、科学发展路等。大量翔实的档案资料、图片、实物等,直观地再现了许昌历史发展轨迹,了解勤劳智慧的许昌人民艰苦创业、拼搏奋斗的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党史展厅里,该校理科支部书记黎东向全体党员作了动员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领导,全体党员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面对党旗,面对许昌革命先烈,在黎东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