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许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安二到许昌金三角实验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2 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9日许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安二许昌金三角实验幼儿园,查看该园开园前的工作进展情况。

实地查看了该园的门卫安防设施、户外大型玩具、厨房操作设备、班级环境创设等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该园的师资建设以及招生情况,对目前的工作进展非常满意。他表示,有高质量的办园条件,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相信许昌金三角实验幼儿园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该园园长赵秀红介绍,幼儿园正在朝着生活化、游戏化、特色化的方向逐步完善,将准备增设小动物乐园,让孩子们自己喂养、观察小动物,培养其关爱小动物的美好情感。并准备开辟生态园,让孩子们自己种植,观察植物生长,收获劳动果实,体验劳动的辛苦和乐趣。还准备设置体能探险区,锻炼孩子们钻爬、攀登、跨越、悬垂等能力,培养孩子们不怕困难、敢于挑战的坚强性格。还准备开辟涂鸦区、戏水池等,在孩子们涂涂画画、喷喷洒洒的体验其想象力、创造力得到有效培养,让孩子们充分享受游戏的童年、幸福的童年。


安二对该园的发展前景表示非常赞许,他强调了“三个永远”,一是安全永远是幼儿园的头等大事。二是家长永远是幼儿园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三是许昌实验幼儿园永远是许昌金三角实验幼儿园最坚强的后盾。

 

赵秀红表示,一定牢记“三个永远”,不负领导的重托,带领全园教职工克难攻坚、努力进取,为园所的发展以及实现城乡学前教育均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