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共青团许昌市委书记何东亚一行莅临襄城高中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6 08: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0日上午,团市委书记何东亚一行在团襄城县委书记李鑫浩陪同下莅临襄城高中调研指导工作。该校党委书记张大显,党委副书记、校长付志崇和校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何东亚一行首先参观了该校学生社团活动展板、党建文化长廊、校史馆,详细了解了学校辉煌的办学历程和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李鑫浩主持。张大显、付志崇从学校概况、团委发展历程、党建带团建工作、团组织建设、团委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听取汇报后,何东亚对该校共青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校团建工作有声有色,效果良好。并希望持续做好智慧团建工作,促进团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不断加强对广大团员的思想引领,增强其身份感、荣誉感和认同感。


襄城高中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学校共青团的工作活力和创造力,积极开展基层团建工作的创新性探索,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