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海波到学校项目工地现场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7 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5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海波到开发区2019年三年教育攻坚秋季拟投用项目工地进行现场调研。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副局长王瑞奇、长村张中心学校校长李剑钊等陪同调研。

 

在开发区第一初级中学项目建设工地,李海波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办法。

 

李海波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抢抓当前各种有利因素,增强攻坚意识,统筹各方力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2019年秋季开学投用。二是要对开发区第一初级中学秋季投用教育项目亟待解决的问题,积极向上对接,强化沟通联系,建立工作台账,逐一落实解决,决不允许出现“空转”和“棚架”现象。三是要教育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工作前移,切实做好新建学校课桌凳、仪器、“班班通”、教师配备以及项目竣工验收前期准备工作。四是要学校抓好秋季投用后学校招生筹备工作,指导学校严格按照义务教育阶段划片招生政策,做好招生准备各项工作。

 

最后,李海波指出,学校项目建设是重要民生工程,社会关注度高,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施工环境,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确保新建学校项目如期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