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扶贫】长葛市教体局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8 08: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7日上午,长葛市教体局在局报告厅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局长陈超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办中心学校、市直各学校、各民办学校校长、分管扶贫工作的副校长、资助专干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和扶贫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控辍保学工作和教育行业扶贫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陈超宏对近期的扶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各学校校长要亲力亲为,用一周的时间,根据会议对各项工作的安排,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二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各学校要加大教育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要带着感情做好控辍保学工作,切实做到精准资助;积极督促建设单位,利用当前适宜的天气条件,抓紧施工,确保7所学校的改薄项目如期投用。三是严格责任追究。目前,扶贫工作已到了关键时期,自上而下都高度重视,对工作的落实都制定了严格的奖惩措施。各位校长一定要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责任,切实完成各项任务。对因认识不到位、措施不得力造成工作落实不力的,依据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