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官宣】许昌市区2019年中招第二批、第三批录取开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2 16: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区2019年中招普通批第二批、第三批次录取工作正式开始,各校预投档分数线分别为:市二高504.2许昌实验中学484.8市三高438.8市五高375.9分,市八中384分,市东城高中370分,许昌宇华实验学校370分。上述7所学校将于7月22日发放录取通知书,7月23日学生报到。

 

需要提醒广大家长及考生注意的是,各普通高中将根据录取结果,及时将录取通知书发放到每位考生手中。考生接到录取通知书后,要在规定时间内到高中学校办理入学手续。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只有按时报到,才能取得学籍。各学校也将严格按照录取批次分阶段进行录取,不得提前招生、提前发放录取通知书。考生及家长一定要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报到,以防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