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扶贫】禹州市教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听取教育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4 15: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2日上午,禹州市教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听取教育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凯民,副局长刘艺、王银安、冀松涛、夏书宇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局长陈凯民主持。教体局各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办)教育党总支书记、市直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全市26个乡镇(办)的教育党总支书记就教育扶贫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凯民对各乡镇(办)在教育扶贫、学生资助、控辍保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各乡镇(办)的教育扶贫工作开展的比较扎实,底子已摸清楚、排查掌握情况准确。从汇报情况来看,各乡镇(办)对许昌反馈疑似辍学182人,以及2019年春建档立卡学生受助信息库与市扶贫办贫困人口信息库比对出的6至16岁疑似辍学对象进行排查,数字更加清晰、更准确,底子更清,更有利于下一步教育扶贫工作的开展。下一步要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动态监测,做到心中有数,精准施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