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演讲】我市在“我为祖国点赞”河南省演讲、朗诵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4 15: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教育部关工委“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我为祖国点赞”河南省演讲、朗诵决赛在郑州举行。

许昌市教育局关工委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有6位选手脱颖而出,代表许昌市参加河南省演讲朗诵决赛。最终,东天翊获得演讲比赛小学组一等奖,马嘉溪同学获得演讲比赛中学组一等奖,倪卓玥、王焕斐同学获得演讲比赛初中组二等奖,赵铱涵、张伊果儿同学获得朗诵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紧紧围绕“我为祖国点赞”这一主题,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抒发了对祖国的赞美之情。通过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与时俱进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为繁荣校园文化、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