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签约】许昌市东城区管委会与江苏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5 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8日上午,许昌市东城区管委会与江苏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东城区管委会隆重举行。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朱发业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江苏教育集团董事长陈修亮、副董事长袁德龙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主持。

朱发业在致辞中指出,江苏教育集团暨新时代国际学校项目是东城区引进优质教育品牌、完善城区配套设施、推进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新时代国际学校建成后,将有效提升东城区教育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陈修亮表示,一定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宝贵机遇,坚持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办学理念,从签约之日起坚持做到办学理念不走样,保证完成一年见成效,两年大发展,三年树品牌的办学目标。要办地方政府放心的学校,办人民满意的学校。要让普通家庭孩子也能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努力把许昌市新时代国际学校办成全国知名、河南优质名校。

最后,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东城区教育迈上了新的台阶,步入了新的历程,是东城区推进大开放大发展的集中体现,也是加快实施教育强区战略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提升东城区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动教育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