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拥军】许昌市学府街小学到驻许某部队慰问演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9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军民鱼水情,军民一家亲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7月25日上午,许昌市学府街小学部分师生、家长代表在该校校长赵明霞的带领下来到驻许某部队,为战士们送去纯净水、西瓜等消暑物品,并献上拥军慰问演出。

达军营后,战士们热情欢迎学府师生的到来。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师生们参观了军史馆、为解放军能打仗,打胜仗的爱国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赞叹不已!

该校师生还精心准备了节目献给这些最可爱的人。一(2)班同学员齐《桃园三结义》和袁诗茼的《关羽的故事》博得了战士们的阵阵喝彩,技巧啦啦操队精彩的展示给他们带来力量和激情,祝明霞老师和拥军家属李叔叔用优美的歌声传递着我们浓浓的祝福。最后,同学们把自己精心制作的节日贺卡送给解放军叔叔,祝他们建军节快乐!并献上崇高的队礼,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了当代军人,学习了他们恪守职责、爱国爱民的崇高品质和理想信念。同学们决心在以后的学习中要向解放军叔叔一样,忠诚爱国,做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