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座谈】许昌市教育局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1 08: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了解军转干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共同推动各项工作的新进步新发展7月30日,许昌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钧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教育局全体军转干部参加座谈会。

杨钧安首先向教育系统的军转干部表示诚挚的节日祝贺,杨钧安指出,广大军转干部为维护国家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安宁幸福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自进入教育系统以来,积极转换角色,刻苦钻业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了教育系统,成为了一支政治坚定综合素质高作风严谨使命感强思想阳光积极完成军地转变工作勤勉努力完成本职工作队伍,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全局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的赞誉。 


针对履行好教育系统军转干部的光荣职责,杨钧安提出四点希望。发扬传统,做好表率希望军转干部在教育工作中继续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军人坚韧不拔、勇于吃苦的特色优势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教育周围的党员干部,努力成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模范遵章守纪令行禁止的模范勤奋工作、勇于奉献的模范。二勤奋学习,爱岗敬业军转干部要不断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不断加强教育业务知识学习,掌握技能增强本领,着力提高自身的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既要重视学问上的深造,又要重视能力上的提高。要增强对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工作上的行家里手三是再接再厉,自强不息。教育工作的挑战性、创造性,为教育系统军转干部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和广阔舞台。军转干部继续发扬军人执着刚毅、奋勇向前、锲而不舍、永不言败的特质,认清责任牢记使命,找准坐标、定准位置,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勇于开拓不断进取,努力开辟个人事业发展的新天地。四是关心关爱,同心同向。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保障,高度重视军转干部工作,做到在政治上充分信任、政策上予以关照、思想上经常交流生活上积极关心。要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不断提升教育系统军转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引领教育系统军转业干部努力当好推动许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全市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座谈会气氛热烈,军转干部各抒己见,纷纷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和爱护,大家表示一定牢记局党组的殷切期望,为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